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4-23 02:51

原帖由 小猪呼噜噜 于 2008-4-17 05:08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花花,静海老师拍的也非常不错。让我们不用跑呢么远就有机会欣赏花花之美。真是春天来了。:liaobuqi: 谢谢欣赏。:handshake

鹤舞清风 发表于 2008-4-23 08:13

原帖由 阿伟摄影 于 2008-4-15 18:58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看样子吴哥不喜欢骨感美人.;P :lol :kafei

竹天居士 发表于 2008-4-23 20:36

:call: :call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徐州首届樱花节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