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是特写啊,好想看那一片一片的花林!:P :P
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 花迷人、净海有心;瞬间的美让你扑捉,大家共享、好棒:kafei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4-13 20:16 发表 http://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
嗯,不错!那是摄影要美观的技巧!
照的不错哦!:aiqing :kafei 热爱生活的男人多半才会爱花!爱石!:huankuai :huankuai
蛮漂亮的
没有见过真的樱花 可惜 就听说过她的美丽:kafei 第一次清楚的看樱花 真漂亮 花好漂亮,我这里看到的图片都连着呢,中间没空行。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4-13 20:1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 那就是说只拍脸,不拍身段了.;P 原帖由 网开一面 于 2008-4-14 18:5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就是说只拍脸,不拍身段了.;P
看样子吴哥不喜欢骨感美人.;P ,好漂亮的花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好美的樱花啊 非常美的花花,静海老师拍的也非常不错。让我们不用跑呢么远就有机会欣赏花花之美。真是春天来了。:liaobuqi:
回复 4楼 的帖子
漂亮的樱花.窃几张:P :victory: :victory:还有几张精彩的,补上。
原帖由 水云居 于 2008-4-17 12:5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看静海发出的如此好帖,让我们一起来分享静海的快乐,一起听着这优美的音乐,一起同赞这漂亮的樱花。
从树上这一朵朵樱花中让人们看到了那淡淡柔柔地紫,仿佛让人:透出了一份不可比拟的娴静安逸,从这如此的浪漫 ...
谢谢水哥这样美的文字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