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4-13 20:16

原帖由 幸福归零 于 2008-4-13 19:18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基本上是特写啊,好想看那一片一片的花林!:P :P
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

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-4-13 21:05

花迷人、净海有心;瞬间的美让你扑捉,大家共享、好棒:kafei

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-4-13 21:51
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4-13 20:16 发表 http://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
嗯,不错!那是摄影要美观的技巧!
照的不错哦!:aiqing :kafei 热爱生活的男人多半才会爱花!爱石!:huankuai :huankuai

月临轩 发表于 2008-4-14 02:32

蛮漂亮的

没有见过真的樱花 可惜 就听说过她的美丽:kafei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-4-14 11:07

第一次清楚的看樱花 真漂亮

雨蝶 发表于 2008-4-14 15:31

花好漂亮,我这里看到的图片都连着呢,中间没空行。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
网开一面 发表于 2008-4-14 18:50
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4-13 20:1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里是一片新的小树林,刚移植了两年左右,树干还比较单薄,所以我只拍了些特写的镜头。 那就是说只拍脸,不拍身段了.;P

阿伟摄影 发表于 2008-4-15 18:58

原帖由 网开一面 于 2008-4-14 18:5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就是说只拍脸,不拍身段了.;P
看样子吴哥不喜欢骨感美人.;P

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08-4-15 21:02

,好漂亮的花

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-4-16 15:45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金山额河石 发表于 2008-4-16 16:45

好美的樱花啊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-4-17 05:08

非常美的花花,静海老师拍的也非常不错。让我们不用跑呢么远就有机会欣赏花花之美。真是春天来了。:liaobuqi:
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08-4-17 15:22

回复 4楼 的帖子

漂亮的樱花.窃几张:P :victory: :victory: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4-23 02:49

还有几张精彩的,补上。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4-23 02:50

原帖由 水云居 于 2008-4-17 12:5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看静海发出的如此好帖,让我们一起来分享静海的快乐,一起听着这优美的音乐,一起同赞这漂亮的樱花。
   从树上这一朵朵樱花中让人们看到了那淡淡柔柔地紫,仿佛让人:透出了一份不可比拟的娴静安逸,从这如此的浪漫 ...
谢谢水哥这样美的文字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徐州首届樱花节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