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0

腊梅香飘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14 编辑

{:soso_e179:}

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1

{:soso_e179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2

素心腊梅比彩心腊梅香得多。{:soso_e189:}

金牛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1

腊梅:guzhang香气四溢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4

金牛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香气四溢

谢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60:}
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6

欣赏了,祝刘姥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8

:guzhang:guzhang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香满乾坤。漂亮:peifu:handshake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1
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祝刘姥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

谢谢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龙年吉祥!生意红红火火!{:soso_e183:}{:soso_e163:}{:soso_e18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2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香满乾坤。漂亮

谢谢老师精彩赏梅。{:soso_e179:}{:soso_e183:}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3

闻的了香味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

腊梅不错,我种过,桩头很好,由于长得太快,不太适合阳台盆栽,淘汰了。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闻的了香味

谢谢老师来闻香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幸福吉祥安康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8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来闻香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幸福吉祥安康!

客气,祝你新年快乐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9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不错,我种过,桩头很好,由于长得太快,不太适合阳台盆栽,淘汰了。

谢谢老师我现还有一盆桩头腊梅,大树子移栽到大花园去了。{:soso_e160:}

一米阳光的 发表于 2012-1-20 11:08

{:soso_e102:}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腊梅香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