腊梅香飘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14 编辑{:soso_e179:}
{:soso_e179:} 素心腊梅比彩心腊梅香得多。{:soso_e189:}
腊梅:guzhang香气四溢 金牛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香气四溢
谢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60:} 欣赏了,祝刘姥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 :guzhang:guzhang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香满乾坤。漂亮:peifu:handshake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祝刘姥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
谢谢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龙年吉祥!生意红红火火!{:soso_e183:}{:soso_e163:}{:soso_e182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香满乾坤。漂亮
谢谢老师精彩赏梅。{:soso_e179:}{:soso_e183:} 闻的了香味 腊梅不错,我种过,桩头很好,由于长得太快,不太适合阳台盆栽,淘汰了。:liaobuqi: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闻的了香味
谢谢老师来闻香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幸福吉祥安康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来闻香!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幸福吉祥安康!
客气,祝你新年快乐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不错,我种过,桩头很好,由于长得太快,不太适合阳台盆栽,淘汰了。
谢谢老师我现还有一盆桩头腊梅,大树子移栽到大花园去了。{:soso_e160:} {:soso_e10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