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2:43

一米阳光的 发表于 2012-1-20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。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幸福安康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4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0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我现还有一盆桩头腊梅,大树子移栽到大花园去了。

腊梅枝一年能发一米多,修剪都来不及。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6

呵呵,我看到的都是红色和粉色滴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1-20 20:44

腊梅香气四溢,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阖家幸福、吉祥、安康!:handshake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1 09:23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看到的都是红色和粉色滴

老师您看到的那是红梅,腊梅黄色香味很浓。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1 09:24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1-20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香气四溢,恭祝老师新春快乐!阖家幸福、吉祥、安康!

谢谢!谢谢老师同喜同乐!{:soso_e183:}{:soso_e179:}

左蜂 发表于 2012-1-21 10:22

香味闻到了。:aiqing:kafei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1 10:30

左蜂 发表于 2012-1-21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味闻到了。

谢谢老师。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21 13:11

图二,:liaobuqi:拍照的高水平,一见就喜欢。:peifu:peifu:handshake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1 13:2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21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二,拍照的高水平,一见就喜欢。

老师夸奖了,向老师学习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龙年吉祥!幸福安康!{:soso_e183:}{:soso_e183:}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1-22 03:03

好香啊!:ok:aiqing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2 03:07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1-22 0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香啊!

多谢公主赞赏。{:soso_e163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3

腊梅迎春,香飘千里,我也闻到馨香了。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5 18:45

白云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腊梅迎春,香飘千里,我也闻到馨香了。

我床头现檫了一束腊梅很香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1-25 22:05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床头现檫了一束腊梅很香。

姥姥是一位很懂得生活的人{:soso_e163:},我这边没有梅花{:soso_e112:}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腊梅香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