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雪!{:soso_e160:}
花开了,多漂亮!
白云 发表于 2012-1-25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是一位很懂得生活的人,我这边没有梅花
老师:新房子那有没有地方栽,我给您弄一棵过来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63:}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1-26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傲雪!
谢谢!香致苦寒来。{:soso_e160:}
袁石-原缘园 发表于 2012-1-2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开了,多漂亮!
谢谢老师赏梅。{:soso_e160:}
再闻姥姥的腊梅香:liaobuqi: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1-28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闻姥姥的腊梅香
谢谢!老师过年好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8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老师过年好!
谢谢姥姥,愿姥姥身体健康,新年吉祥!{:soso_e160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8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香致苦寒来。
和刘姥一样!{:soso_e160:}过去挖河渠苦,现在健康幸福快乐!{:soso_e183:}到十五年才过完。{:soso_e113:}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1-28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刘姥一样!过去挖河渠苦,现在健康幸福快乐!到十五年才过完。{:soso_e113: ...
老师到十五才过完年哈!我们四川上班开始就过完年了,到十五那天再过一次三朋四友一起吃过饭甚么的。{:soso_e160:}
本帖最后由 云南十八怪 于 2012-1-29 14:43 编辑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1-29 13:28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到十五才过完年哈!我们四川上班开始就过完年了,到十五那天再过一次三朋四友一起吃过饭甚么的。{:so ...
哦!前面是过大年十五再过一次是小年。{:soso_e181:}我们这里小年过了才算结束{:soso_e113:}但,十五吃汤圆吃饭是在十六这天。{:soso_e160:}
好美,梅花香自苦寒来!:xihuan:liaobuqi:
暗星 发表于 2012-1-29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梅花香自苦寒来!
谢谢老师赏梅。{:soso_e160:}
好香啊!:liaobuqi: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2-13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香啊!
我喜欢梅花!{:soso_e16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