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石韵 发表于 2012-2-20 18:29

一团一团一团墨,雪白纸上随意抹。
忽见鱼儿来觅食,蜻蜓悠悠往上落。
伸手欲驱蜻蜓走,荷叶一叶一叶阔。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2-20 19:23

:guzhang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-2-20 20:30

水墨写意,漂亮:liaobuqi: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3-12 18:12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3-15 16:55

不错,鱼好,花花有点硬。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3-18 19:52

瘦马 发表于 2012-3-19 18:54

画的不错,再水墨淋漓点更好(叶子中淡墨多一点,其它地方枯笔少一点)。小鱼的位置是否放下部好些?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3-19 22:12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4-7 10:37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4-17 10:24

漂亮:liaobuqi: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2-4-18 22:16

能达到此种水平实为不易。莲,花中之君子。观之应有君子之风。然,观你所作之莲则感觉如武夫,与莲的风格迥异。请多多品读一下《爱莲说》,则会对莲的理解有帮助。另:加强书法练习会对提高画作层次有意义;加强技法上练习如干湿浓淡的掌握,则会使画作更有味道。个见,不对之处请见谅!

品位男人来啦 发表于 2012-4-21 20:38

漂亮啊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5-1 13:27

飞鸟 发表于 2012-5-6 19:23

挺不错的:liaobuqi:

王树云 发表于 2012-5-7 21:35

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画莲花求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