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1-6 23:45

欣赏了:guzhang:handshake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-1-7 00:14

欢迎老师,荷花漂亮,小鱼也可爱。:guzhang:kafei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1-7 19:24

水墨画不错:aiqing

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-1-8 13:43

学习,欣赏:handshake

暗星 发表于 2012-1-8 20:44

浓墨淡彩,清新素雅!:peifu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0

欣赏,欣赏:guzhang

品闲空间 发表于 2012-1-12 19:20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人画莲花求评论~

白莲兄笔墨老辣,子比画更可观。。。佩服{:soso_e142:}

有石也玩玩 发表于 2012-1-13 16:30

:liaobuqi:继续努力

石翔 发表于 2012-2-11 16:48


{:soso_e179:}好笔墨。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2-12 22:23

老师好功底,从布局上看主题稍满了些,也许多留些空间,多增加神的韵味,效果会更好!

左蜂 发表于 2012-2-20 10:16

:liaobuqi::victory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2-20 10:19

老师墨宝不错呀!:liaobuqi::guzhang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2-20 10:27

:kafei:guzhang:peifu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0 10:47

一品石韵 发表于 2012-2-20 18:29

一团一团一团墨,雪白纸上随意抹。
忽见鱼儿来觅食,蜻蜓悠悠往上落。
伸手欲驱蜻蜓走,荷叶一叶一叶阔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画莲花求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