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5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5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6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6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6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7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7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8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8

高阳白莲 发表于 2012-1-5 15:59

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-1-5 15:59

漂亮,堪比大家风范:peifu:victory::aiqing

天山雪 发表于 2012-1-5 16:15

堪比大家风范:liaobuqi::liaobuqi:

天道 发表于 2012-1-5 16:25

整体感觉不错,略酱。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1-5 16:59

:ok:guzhang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1-5 20:06


   {:soso_e179:}漂亮的水墨画欣赏.欢迎新朋友来天下论坛上帖{:soso_e142:}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画莲花求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