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1-2-23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姐都不请我去看灯会啊
过年期间彭总哪有时间外出看风景哦?真会说笑哈:P
松石醉 发表于 2011-2-23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了
欣赏欣赏:handshake
刘姥姥 发表于 2011-2-25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亚明又说小气话,白云报道的图片这么多,你没花钱,就看了灯会,还不说个谢字,不夠意思哦!
还是姥姥理解我,好开心啊{:1_104:},明年姥姥倡议吧,大家集体去赏灯怎么样?最好是元宵节后去,这样门票钱就便利了大半呢:lol
漂亮!:aiqing:liaobuqi::guzhang
白云 发表于 2011-2-25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年期间彭总哪有时间外出看风景哦?真会说笑哈
哈哈,我去不成是一回事,但没请我是另一回事。:handshake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-2-25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欣赏:handshake
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1-2-26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我去不成是一回事,但没请我是另一回事。
请了你也不会来啊,这不早请了你和姥姥来玩,到现在都没成行噻;对了,我已经建议姥姥了,明年她牵头集体去赏灯会,这主意不错吧?
白云 发表于 2011-2-26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了你也不会来啊,这不早请了你和姥姥来玩,到现在都没成行噻;对了,我已经建议姥姥了,明年她牵头集体 ...
白云老师不理亚明小气鬼!他假打,明年灯会我们一定喊他,看他去不去?;P
刘姥姥 发表于 2011-2-27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云老师不理亚明小气鬼!他假打,明年灯会我们一定喊他,看他去不去?
就是嘛,正月是他们做生意的好时机,他那能出去耍呢,是不姥姥?;P
火树银花不夜天:liaobuqi::handshake
跟随老师观看灯会!:huankuai:aiqing
白云 发表于 2011-2-19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切为了开心
火树银花不夜城,载歌载舞展龙灯。来时惊出一身汗,回来梦里还想灯。:huankuai:P:liaobuqi::handshake:kaf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