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:guzhang:liaobuqi:自贡灯会逾办逾漂亮.我这么近这么多年都没去了.谢谢给我们代来美的欣赏:handshake。
:ok
:aiqing
漂亮的灯会很向往,谢谢大姐报道:handshake
自贡灯会很有看头:handshake
自贡灯会非常有名,乐山灯会都是邀请其连办的。
漂亮的灯会,很迷人
品闲空间 发表于 2011-2-20 0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:handshake
艾酷石 发表于 2011-2-20 0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贡灯会逾办逾漂亮.我这么近这么多年都没去了.谢谢给我们代来美的欣赏。
哎呀,那么近还懒得去看,这就是姐的不对了;P,明年俺邀请你一起去赏灯哈:P
丹子之玉 发表于 2011-2-21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:handshake
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1-2-21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灯会很向往,谢谢大姐报道
是不,你跟艾姐姐一样,那么近都懒得去,建议你们俱乐部一行集体去多热闹啊:lol
木秀于林 发表于 2011-2-21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贡灯会很有看头
是哦,尽在不言中哈:lol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1-2-21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贡灯会非常有名,乐山灯会都是邀请其连办的。
去年我听说乐山搞灯会,好像就是自贡去办的,听说搞的不错,之前我也打算去看看的,后来因为病了没有去成。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-2-2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灯会,很迷人
是很漂亮的哦,你们那么近应该去看看的噻,遗憾了吧?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