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贡灯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:guzhang
在我们惠州看过自贡灯会,在自贡本地举办灯会更加灯火辉煌!:guzhang
白云 发表于 2011-2-22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那么近还懒得去看,这就是姐的不对了,明年俺邀请你一起去赏灯哈
:handshake到时只要你有时间.相约几个朋友热闹看灯会:ok。
火树银花、星光闪烁,舞动了整个天空!谢谢老师报道!:aiqing:kafei
好象白云老师比在水富见到时,胖了一点。林子还是那样美丽!:handshake
白云 发表于 2011-2-22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漂亮的哦,你们那么近应该去看看的噻,遗憾了吧?
有点遗憾,但确实抽不出身
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-2-22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贡灯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
是啊,今非昔比呢。谢谢欣赏:handshake
红树挂绿 发表于 2011-2-22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我们惠州看过自贡灯会,在自贡本地举办灯会更加灯火辉煌!
有一点区别吧,不过,能在本地观赏是很开心的,因为不需要坐车省了旅途的劳累,真是经济实惠的事情。:handshake
艾酷石 发表于 2011-2-23 0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时只要你有时间.相约几个朋友热闹看灯会。
要得,到时我们邀请姥姥一同去,肯定热闹:victory:
刘姥姥 发表于 2011-2-23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火树银花、星光闪烁,舞动了整个天空!谢谢老师报道!
好象白云老师比在水富见到时,胖了一点 ...
呵呵~~~~真的呢,姥姥金睛火眼看的准,冬天我就会长胖的,大概是吃的原因吧:lol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1-2-23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遗憾,但确实抽不出身
没事啊,灯会年年展,游人年年访。以后有的是机会再去欣赏噻:handshake
漂亮的灯会。:guzhang
大姐都不请我去看灯会啊:handshake
:peifu分享了:kafei
亚明又说小气话,白云报道的图片这么多,你没花钱,就看了灯会,还不说个谢字,不夠意思哦!:lol
吕新发 发表于 2011-2-23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灯会。
谢谢老师欣赏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