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奇石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搜索
热搜: 灵璧石
楼主: 卡拉麦里

额尔齐斯河寻石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6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首先是羡慕这段爱石人的经历,不是每个人想做就能做到的啊。再者谢谢楼主能把这段经历奉献给大家共赏。
愿您收获和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。祝福您和您的同道好友。
发表于 2008-3-28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太好了,精彩、真实、感人,虽然未身临其景,但随着文字描述,也神游了一番美景,感谢卡拉麦里!:handshake
发表于 2008-3-28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要看到寻石,我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........高兴呀,我什么时候才能到这条河中寻石.我想一定会去的,我玩石的兴趣在于寻石,
发表于 2008-3-28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:liaobuqi:
向先前的和未来的‘石漂’们致敬!
(到遥远美丽的额尔齐斯河游历寻石是我人生的一大愿望!)
发表于 2008-4-1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发表于 2008-4-8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石路多注意安全啊,谢谢报道.:victory:
发表于 2008-4-18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精彩了!太感动了!这才是生活!再也不愿意在这城市里像死人一样活着了。
发表于 2008-4-18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8楼的雪莲.谢谢楼主.
发表于 2008-5-4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好,很好,很好.....
发表于 2008-5-25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并茂.精彩
发表于 2008-5-25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眼馋死我了!!我也想去啊!好多石头呀
发表于 2008-5-25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进来膜拜哈思密达
风景真美呀思密达
楼主写得也好思密达
俺羡慕死了思密达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29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不一一向各位回帖的朋友们道谢了,有时间我再干两件事情:一是把本文遗漏的两个分别与冬虫夏草、海蓝宝石有关的内容补上,二是把小孙的额河石补照上传,算是对各位支持者的答谢吧。有看到几位朋友去额河的宏誓大愿,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实现。
发表于 2008-5-29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精彩,石头漂亮!
发表于 2008-6-1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辛玄 于 2008-4-18 01:23 发表
太精彩了!太感动了!这才是生活!再也不愿意在这城市里像死人一样活着了。

握手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长联系:19352845931|小黑屋|手机版|天下奇石网 ( 苏ICP备1906198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0:51 , Processed in 0.1881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