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沙 发表于 2010-12-6 12:42

:aiqing:aiqing

赏石堂 发表于 2010-12-6 12:43

这地摊摆的还真大,我是城管的,你这需要没收,看在你胡子很漂亮的份上,就罚你几块速速邮来:P

顽石一块 发表于 2010-12-6 12:58

安逸极了,赏心悦目,心旷神怡!

人石之间 发表于 2010-12-6 13:12

好腊石:ok

汉江奇石 发表于 2010-12-6 13:44

玲珑剔透!

清心斋 发表于 2010-12-6 18:53

:liaobuqi::victory::kafei

石为金 发表于 2010-12-6 19:14

真准备转让啊?请问超然版主168楼的尺寸价格

雅典娜 发表于 2010-12-6 20:46

:xihuan:xihuan真过瘾,都喜欢

水乡纤夫 发表于 2010-12-6 21:06

本帖最后由 水乡纤夫 于 2010-12-6 21:09 编辑

哇噻!怎么这么多呀!
开超市呀!
:guzhang:liaobuqi:

huakezhi0928 发表于 2010-12-6 21:28

我打劫 :Q:@:aonao:shutup: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-12-6 22:24

:victory::huankuai美、美、美!!!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0-12-7 06:37

回复 超然 的帖子

:liaobuqi:摆地摊.我应该仔细选选那几块好石欣赏:ok:ok。

石事如意 发表于 2010-12-7 11:23

:aiqing

维漫岁月 发表于 2010-12-7 16:31

:xihuan石质好好!手玩棒极了!楼主好收藏啊~:peifu

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0-12-7 16:57

一块钱一块我打包;P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哈!摆地摊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