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aiqing:aiqing
这地摊摆的还真大,我是城管的,你这需要没收,看在你胡子很漂亮的份上,就罚你几块速速邮来:P
安逸极了,赏心悦目,心旷神怡!
好腊石:ok
玲珑剔透!
:liaobuqi::victory::kafei
真准备转让啊?请问超然版主168楼的尺寸价格
:xihuan:xihuan真过瘾,都喜欢
本帖最后由 水乡纤夫 于 2010-12-6 21:09 编辑
哇噻!怎么这么多呀!
开超市呀!
:guzhang:liaobuqi:
我打劫 :Q:@:aonao:shutup:
:victory::huankuai美、美、美!!!
回复 超然 的帖子
:liaobuqi:摆地摊.我应该仔细选选那几块好石欣赏:ok:ok。
:aiqing
:xihuan石质好好!手玩棒极了!楼主好收藏啊~:peifu
一块钱一块我打包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