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地摊
天啊,这么多,养眼!:guzhang
白云 发表于 2010-12-5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啊,这么多,养眼!
很多今晚照的还没有传上去。:handshake:kafei
不得了挖,这就是超哥.:guzhang:ok:liaobuqi:
看来老弟真是铲摊了啊。:guzhang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2-5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得了挖,这就是超哥.
十多年的收藏。
石翁 发表于 2010-12-5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老弟真是铲摊了啊。
一枚一枚的买。
真的是摆地摊的?那我可要下手了啊!
请问131楼的那块是什么价格?尺寸?
明天继续发!!!
超版你在割肉呀,心在痛吧;P
摆地摊
摆地摊
摆地摊
摆地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