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游侠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42

奇石黄田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石啊不值钱了,你们没仔细看吗?是加工过的呀,我的眼看绝对是不会看走眼的,可惜了,不去加工有多好,哎 ...

奇石黄田老师,谢谢你的爱眼赏评!可惜你确实看走眼了,这块玉石没加工一点。如向你说的话是加工过的。我可给你100万,可以吗。如没加工过,奇石黄田老师那怎么办,哈哈哈


谢谢你的赏析!:handshake

大漠游侠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59

谢谢各位老师的赏评,赏石,论石,交流,别无他意,:peifu:peifu:peifu你说100万我也高兴,你说100元也也高兴,石无价,人有情,这方石不管多少钱会被给它有缘人收藏。在这里只是赏石,论石,交流。:kafei:kafei:kafei:kafei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1-10 21:00
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EwMTI3fGRhZTZhMjUyfDEyODkzOTM1NjJ8NDIzMw%3D%3D
应当是原石,只不过玉的质地高,所以表面更光结。

清心斋 发表于 2010-11-10 21:18

要玉呢,就得切开,得看成分好坏;要形象呢,就得看石皮;两者不可兼得也:xihuan

huakezhi0928 发表于 2010-11-10 21:24

真家伙来啦。是秦陵大盗那儿来的吧:guzhang:P

月石斋 发表于 2010-11-10 21:41

好东西,太震撼了.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25

非常震撼的玉石籽料,我怎么就没碰到呢,:xihuan:xihuan:xihuan

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30

极品顶顶顶

景宏奇石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34

回复 大漠游侠 的帖子

:P:liaobuqi:
战场上抬下来的兵马俑

应该不止100万!:peifu

缘易源居 发表于 2010-11-10 23:22

:peifu:peifu:peifu

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0-11-11 00:44

一看就觉得是好东西,我一石友也捡了一块和这块大小差不多的昆仑玉籽料,型没这块好,全包皮,只露出一元硬币大小的肉,外行非要说是烧的皮(跟火烧的非常像),拿到玉石市场,要价一万,成交价一万。玩玉石的人说,这种玉石赌性非常大,如果里面好,能值几十万,如不好,可能血本无归。捡石卖石本人都在场,亲身经历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留下图片。

蝴蝶 发表于 2010-11-11 10:33


7202032 发表于 2010-11-11 10:41

:liaobuqi::handshake:peifu

奇石黄田 发表于 2010-11-11 11:36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My Pictures

超然 发表于 2010-11-11 11:47

跟上一枚广东潮州世田蜡石----秦俑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绝世极品,估价100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