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无畏
发表于 2010-11-7 21:33
:handshake:liaobuqi:
毛毛
发表于 2010-11-7 21:59
确实是好石头!
子树
发表于 2010-11-7 22:03
好石
贾军凯
发表于 2010-11-8 15:16
:xihuan漂亮
人石之间
发表于 2010-11-8 15:21
但愿早日成交:handshake
人石之间
发表于 2010-11-8 15:23
但愿早日成交:handshake
深山居士
发表于 2010-11-8 15:35
很形象,好东西!
祥瑞鸟
发表于 2010-11-8 21:19
:liaobuqi::handshake:aiqing
东恋西石
发表于 2010-11-8 21:45
:guzhang神
悠然南山
发表于 2010-11-9 20:21
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:peifu:peifu:peifu:
李伴山
发表于 2010-11-9 20:57
:guzhang
艾酷石
发表于 2010-11-10 07:02
:liaobuqi:欣赏了:peifu
江南春
发表于 2010-11-10 13:31
:liaobuqi:
奇石黄田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4
这石啊不值钱了,你们没仔细看吗?是加工过的呀,我的眼看绝对是不会看走眼的,可惜了,不去加工有多好,哎!!1
奇石黄田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26
加工有地方就在鼻子的下方脸面边上,一半是工艺性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