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 发表于 2010-7-31 01:45

回头我也唱下 嘿嘿
月临轩 发表于 2010-7-31 01:43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好啊,这首歌也适合男声的, 好久没听到你唱歌了阿,赶紧唱上来,等你美唱了.:ok :kafei :huankuai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7-31 13:57

很好听的一首歌

锦玉轩黄龙玉 发表于 2010-7-31 17:39

呵呵,欣赏了!

自在 发表于 2010-8-2 01:33

再谢楼上来听歌的朋友们~~:aiqing:kafei

超然 发表于 2012-12-14 19:39

很想再听自在老师的歌!{:1_43:}{:1_17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套马杆》By自在--回来送给大家的第一个礼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