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 发表于 2010-7-30 16:31

《套马杆》By自在--回来送给大家的第一个礼物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2:42 编辑

这次西班牙之旅非常的开心愉快,一边带着随身听学唱了这首歌,每天走到哪唱到哪,老公和孩子们说我吵死烦死他们了,我自己是越唱越来劲,可以说是百唱不烦,百听不厌;P ,这一回来马上就唱上来了哈,希望不会吵到大家,烦到大家:P :huankuai


http://myzhiyin.com/bbs/upfile/2010_7/107281048497340.mp3


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-7-30 16:32

本帖最后由 竹林听风 于 2010-7-30 16:36 编辑

哈哈姐姐是去西班牙了?还是去大草原骑马了?我也是刚玩回来,就坐上姐姐的沙发好开心的呢。:aiqing

自在 发表于 2010-7-30 16:41

哈哈姐姐是去西班牙了?还是去大草原骑马了?我也是刚玩回来,就坐上姐姐的沙发好开心的呢。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10-7-30 16:3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飘沙发来听歌,你也出去玩了阿,怪不得在这里找不到你人影呢,你一定也玩得很开心吧?把你出去玩的好心情也拿上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吧:aiqing :huankuai

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0-7-30 16:42

骑了好久哦,哈哈:handshake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0-7-30 17:15

再来欣赏一遍。:guzhang

石翁 发表于 2010-7-30 18:00

西班牙斗牛回来了啊。好好豪放啊.:P

尘外石斋 发表于 2010-7-30 18:51

:liaobuqi:

白雪 发表于 2010-7-30 18:58

喝着茶,听着自在妹唱着歌,地道。:aiqing:aiqing:aiqing

超然 发表于 2010-7-30 20:31

好听:aiqing:aiqing:aiqing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-7-30 22:20

自在姐姐旅游回来了啊。太感谢你带给我们的精彩礼物了!

月临轩 发表于 2010-7-30 22:25

很动听的一首好歌 一直不知道叫什么 原来就套马杆啊

白云 发表于 2010-7-30 22:26

卡。。卡。。。没听完美呢~~自在妹子看斗牛去了啊,安逸。

丹江口老石人 发表于 2010-7-31 00:30

这首歌是不错的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0-7-31 01:41

很动听的一首好歌 一直不知道叫什么 原来就套马杆啊
月临轩 发表于 2010-7-30 22:2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好久没见你露面了哈,是这套马杆把你套来地?;P

一并回谢楼上各位朋友来听歌,祝大家周末愉快:aiqing :kafei :huankuai

月临轩 发表于 2010-7-31 01:43

回头我也唱下 嘿嘿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套马杆》By自在--回来送给大家的第一个礼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