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带把铁锨自己去挖
;P ;P ;P
原帖由 挖石人 于 2008-7-1 07:07 发表 http://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 :lol :lol 又去山上转了啊 是的,又去转了两天,最近刚下过大雨,石农家里石头少,山地上就有两个人在挖。:handshake :kafei
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-7-1 21:22 发表 http://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带把铁锨自己去挖
好的,就和偷地雷一样。:lol
想挖啊
一起去啊
就是太累了
牤牛蛋山,那的吕梁石没的说!:liaobuqi: :liaobuqi: :liaobuqi: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7-1 22:14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的,就和偷地雷一样。:lol
一般就是雨天或者天气不好的时候去挖,没人看管啊;P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7-1 22:1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又去转了两天,最近刚下过大雨,石农家里石头少,山地上就有两个人在挖。:handshake :kafei
快了快了
等等就多了:kafei
:xihuan :xihuan 我要去挖石头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才知道,原来彩玉石是这样从地里挖出来的,就象挖土豆一样,有机会我也去挖,顺便旅游了:lol
原帖由 戈壁奇石 于 2008-7-3 23:3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才知道,原来彩玉石是这样从地里挖出来的,就象挖土豆一样,有机会我也去挖,顺便旅游了:lol
欢迎大家来挖土豆,还有地瓜呢。;P :lol :huankuai :kafei
腊质感特强。在林中山中觅石与我常在江边河滩寻石,味道有不同哟,但目的是一致的。那就是发现美收集美。:handshake
原帖由 暴爽 于 2008-7-4 12:0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腊质感特强。在林中山中觅石与我常在江边河滩寻石,味道有不同哟,但目的是一致的。那就是发现美收集美。:handshake
谢谢老师赏帖,摄影技术还要向您学习啊。:kafei :kafei
一定要抽时间挖石头去 找不到就到总部拣去
原帖由 沙漠玫瑰 于 2008-7-4 14:4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定要抽时间挖石头去 找不到就到总部拣去
支持
呵呵!
原帖由 沙漠玫瑰 于 2008-7-4 14:4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定要抽时间挖石头去 找不到就到总部拣去
有决心,有气派。就是非寻好石不罢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