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handshake :kafei
啥时候呀?算我一个,:huankuai :huankuai 我也去挖土豆和地瓜;P ;P
好去处
这次天下石友聚会很成功啊
欢迎大家再次来吕梁等地寻宝
有意义,真正的寻石之旅!过程充实而愉快!结果肯定更让人回味无穷……
有时间净海就联系一块地,大家都到徐州去挖石头!:lol :lol :lol
好啊,大家来的话,我给大家安排。:kafei :ok
:handshake 一定要参加的,:lol :huankuai
那净海老师联系一个挖石体验基地,让我们大家来感受挖石的乐趣。准备一块大的红布,参与的人在布上留下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和自己的名字,这纪念意义会很大。将来论坛发展壮大了,这块布也会成为无价之宝。
:liaobuqi: :aiqing :victory:
:liaobuqi:
:victory:
好主意 旅行 藏石 都是我的最爱支持!向往呀:xihuan
再次欣赏,羡慕啊:kafei :handshake :peifu
:kafei
:handshake :handshake
再赏,心情畅快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