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雏太太 发表于 2010-1-7 16:09

是啊,图2 是我喜欢的人物,是“凡梵岗”吗?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8 20:56

:handshake
博乐轩 发表于 2009-12-28 21:04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8 20:57

是啊,图2 是我喜欢的人物,是“凡梵岗”吗?
凤雏太太 发表于 2010-1-7 16:09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是网络转载,也不知道,呵呵。。。

怡心斋 发表于 2010-1-11 11:10

艺术的美   美的艺术

太漂亮了

雨蝶 发表于 2010-1-11 12:41

太漂亮了,都不舍得吃!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1 13:00

回复 49# 怡心斋

谢谢怡心斋老师的赏贴,呵呵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1 13:01

回复 50# 雨蝶

哈哈,确有同感。。。

仙都农夫 发表于 2010-1-11 14:57

太漂亮了!:liaobuqi: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3 21:20

回复 53# 仙都农夫
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。。

我爱小姑独处 发表于 2010-1-14 09:16

漂亮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0-1-14 09:19

赏心悦目,惊叹大师的杰作。:liaobuqi:

石将 发表于 2010-1-14 09:31

精湛 震撼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4 12:05

:loveliness::handshake回复 55# 我爱小姑独处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4 12:05

回复 56# 净海莲心

谢谢净海老师的赏评,呵呵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0-1-14 12:05

回复 57# 石将

呵呵,谢谢石斑的雅评。。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精湛的西瓜雕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