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图2 是我喜欢的人物,是“凡梵岗”吗?
:handshake
博乐轩 发表于 2009-12-28 21:04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图2 是我喜欢的人物,是“凡梵岗”吗?
凤雏太太 发表于 2010-1-7 16:09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网络转载,也不知道,呵呵。。。
艺术的美 美的艺术
太漂亮了
太漂亮了,都不舍得吃!
回复 49# 怡心斋
谢谢怡心斋老师的赏贴,呵呵
回复 50# 雨蝶
哈哈,确有同感。。。
太漂亮了!:liaobuqi:
回复 53# 仙都农夫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。。
漂亮
赏心悦目,惊叹大师的杰作。:liaobuqi:
精湛 震撼
:loveliness::handshake回复 55# 我爱小姑独处
回复 56# 净海莲心
谢谢净海老师的赏评,呵呵
回复 57# 石将
呵呵,谢谢石斑的雅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