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0
精湛的西瓜雕刻
可以说是巧夺天工,太精湛的雕刻艺术,让我们开开眼界。。。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0
1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1
2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1
3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1
4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1
5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2
6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2
7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2
8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2
9
恶人狂
发表于 2009-12-17 12:53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赏阅,哈哈:D。。。
芳宇
发表于 2009-12-17 15:02
本帖最后由 芳宇 于 2009-12-17 15:03 编辑
谢谢李旭带来精美的图片,精湛的雕工了,甜润的西瓜,真想品尝!
浮磬阁藏石
发表于 2009-12-17 15:07
太精美了,不忍下手啊!
感受侏罗纪
发表于 2009-12-17 16:36
太漂亮了
呵呵
从石招来
发表于 2009-12-17 17:56
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