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用
老师的方法很好用,简单易董,谢谢.:kafei :aiqing :liaobuqi: :victory: 老师们辛苦了. 谢谢楼主!我又学会了很多了呀@ 学习了,:) :) :) :) 谢谢老师的帮忙的啊! :) 再顶上来,大家学习 看到很多朋友发图像素很大,再顶此帖让更多的人学会压缩图片,利于网上发图,我也是通过此帖学会压缩图片的,再一次表示对云心吟曲等几位老师的感谢. 原帖由 雨蝶 于 2007-10-25 12:01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30894
如果没ACDSee,选择图中第四项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打开图片也可以,打开后在“图片”菜单中选择“裁剪”、“压缩图片”“调整尺寸”都可以。
我一般用“压缩图片”功能,选择右侧“用于网页 ...
又学一招!谢谢 先谢谢 再支持 更顶了 :victory: 打开PS,Ctrl+Alt+L,把图片的尺寸改成640*480,或其它的格式即可。 打开PS,Ctrl+Alt+I,把图片的尺寸改成640*480,或其它的格式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