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石斋主 发表于 2007-12-2 15:57

谢谢各位老师了。:aiqing :liaobuqi:

灵石斋主 发表于 2007-12-2 16:24

很好用

老师的方法很好用,简单易董,谢谢.:kafei :aiqing :liaobuqi: :victory:

石心人 发表于 2007-12-5 11:40

老师们辛苦了.

大化石 发表于 2007-12-16 20:17

谢谢楼主!
我又学会了很多了呀@

水边人 发表于 2007-12-23 11:50

学习了,:) :) :) :)

大化石 发表于 2008-1-2 20:16

谢谢老师的帮忙的啊!

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-1-2 20:17

:) 再顶上来,大家学习

石心人 发表于 2008-3-31 18:53

看到很多朋友发图像素很大,再顶此帖让更多的人学会压缩图片,利于网上发图,我也是通过此帖学会压缩图片的,再一次表示对云心吟曲等几位老师的感谢.

润石人生 发表于 2008-4-1 09:39

原帖由 雨蝶 于 2007-10-25 12:01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30894

如果没ACDSee,选择图中第四项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打开图片也可以,打开后在“图片”菜单中选择“裁剪”、“压缩图片”“调整尺寸”都可以。
我一般用“压缩图片”功能,选择右侧“用于网页 ...
又学一招!谢谢

诚信会友 发表于 2008-4-1 20:57

先谢谢 再支持 更顶了 :victory:

丫头也爱石 发表于 2008-4-2 02:17

打开PS,Ctrl+Alt+L,把图片的尺寸改成640*480,或其它的格式即可。

江南春 发表于 2008-4-12 12:12

打开PS,Ctrl+Alt+I,把图片的尺寸改成640*480,或其它的格式即可。

月临轩 发表于 2008-4-13 15:27

图太大了就是这样发的啊

我说怎么有的图咱发不上去呢 呵呵 谢谢云心了又学了点本事:) :handshake :kafei

矿晶阁 发表于 2008-4-21 09:57

好好学习

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-4-30 07:37

谢谢楼主及布袋和尚/雨点等老师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将像素大的图片改小的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