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像素大的图片改小的办法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18 编辑描述:1.选择你想要转换的图片 右键该图后选择打开方式为ACD打开(这与默认打开方式有关)如图:
图片:
描述:2.已经用ACD打开图片后 点工具→格式转换→JPG→确定 格式转换完毕 如图:
图片:
描述:3.若改图片已经是JPG格式 但还大于论坛上传限制(160K)就要对它进行“调整大小”如图:
图片:
[ 本帖最后由 痴渔童叟 于 2007-8-27 16:48 编辑 ]
自己遇到这样的问题,找了方法与大家共学习:kafei :handshake
还有一种转换格式的方法:
用画图的方式打开,再另存为,在格式中选择一种,即可 :kafei :)
[ 本帖最后由 痴渔童叟 于 2007-8-27 18:09 编辑 ] 辛苦了,确实很方便。:huankuai
技术就是技术
早会了那费那么大劲啊 害我发了一天上传 原来是图片太大 呵呵 我也来说一句:其实还有个更简便的方法 那就是用QQ截图 右键添加为QQ表情 再用QQ表情图片当作你要用的图片就OK了 一般都不会很大 很多方面很实用:lol看了很多专业人士也用这个方法呢 嘿嘿 原帖由 精装布袋和尚 于 2007-10-6 20:4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来说一句:其实还有个更简便的方法 那就是用QQ截图 右键添加为QQ表情 再用QQ表情图片当作你要用的图片就OK了 一般都不会很大 很多方面很实用:lol
看了很多专业人士也用这个方法呢 嘿嘿
刚告诉月林轩老师的方法,还没来得及上帖:lol 用PS也一样,PS还能批处理,更快更省时间! 谢谢楼主的细心讲解,又学到一种方法 马上学习:victory: 原帖由 奇石缘 于 2007-10-22 10:25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马上学习:victory:
妹妹最近生意爱好吧,万事如意:victory: 原帖由 丫头也爱石 于 2007-10-20 13:3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PS也一样,PS还能批处理,更快更省时间!
雨点仔细介绍一下哦,辛苦了:P
如果没ACDSee,选择图中第四项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打开图片也可以,打开后在“图片”菜单中选择“裁剪”、“压缩图片”“调整尺寸”都可以。
我一般用“压缩图片”功能,选择右侧“用于网页”,就ok了。
又学一招
谢谢:liaobuqi: :kafei 学习,谢谢.:kafei :kafei 几位老师教的方法很管用,谢谢你们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