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-2-17 13:45

弄身衣服给他们穿阿,恩,顺便再给带个蝴蝶结?送我一个阿,想给她扎个小辫子:lol

幸福归零 发表于 2008-2-19 13:36

好可爱的四只狗哦!狗是我最爱的宠物!我也最喜欢黑色的那只!
请问楼主是什么品种的狗?

九梅村村长 发表于 2008-2-19 15:22

原帖由 幸福归零 于 2008-2-19 13:3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可爱的四只狗哦!狗是我最爱的宠物!我也最喜欢黑色的那只!
请问楼主是什么品种的狗?
:funk: 请问楼主是什么品种的狗?

九梅村村长 发表于 2008-2-19 15:23

:lol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小狗40天了(拍照留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