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7-28 01:44

我家的小狗40天了(拍照留念)

:loveliness:







阿伟摄影 发表于 2007-7-28 10:18

:xihuan :xihuan :xihuan

好可爱哦!!!!!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7-28 17:21

原帖由 松雅石幽 于 2007-7-28 06:0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能否送一个给我

:xihuan :xihuan :xihuan
谁喂啊,你能照顾好就送你一个。:lol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7-7-28 19:14
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7-7-28 17:21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谁喂啊,你能照顾好就送你一个。:lol
能否送一个给我我喜欢哪个黑色的小狗

自在 发表于 2007-7-29 04:47

好可爱!!我也想要一个,能否送我一个?:P :huankuai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2-13 00:54

感叹生命力的顽强,天寒地冻的,又一窝小狗满月了。今天拍的满月照,呵呵,小狗是最可爱的,给大家看看,有个冻的还流鼻涕呢。


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-2-13 01:37

爱护动物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!小心她感冒:kafei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-2-13 01:38

太可爱了!我也好想要一只。

通化松花石 发表于 2008-2-16 15:33

:)

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08-2-16 15:45

喜欢黑色的那个:) ~~很可爱~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-2-16 19:16

我最喜欢的动物------狗

[ 本帖最后由 疏烟淡月 于 2008-2-16 19:18 编辑 ]

鹤舞清风 发表于 2008-2-17 07:58

小狗真可爱

哈哈哈哈!我刚看见你家的小狗真可爱.现在小狗都长成大狗里吧!

鹤舞清风 发表于 2008-2-17 08:02

今天心情不错

大家早晨好!:handshake

小石屋 发表于 2008-2-17 11:17

原帖由 鹤舞清风 于 2008-2-17 08:02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家早晨好!:handshake

崔师傅早晨好!:aiqing
(大家没礼貌!我有礼貌;P )

小石屋 发表于 2008-2-17 11:18

可爱的小狗们早上好!:aiqing 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小狗40天了(拍照留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