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40天了(拍照留念)
:loveliness::xihuan :xihuan :xihuan
好可爱哦!!!!! 原帖由 松雅石幽 于 2007-7-28 06:0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能否送一个给我
:xihuan :xihuan :xihuan
谁喂啊,你能照顾好就送你一个。:lol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7-7-28 17:21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谁喂啊,你能照顾好就送你一个。:lol
能否送一个给我我喜欢哪个黑色的小狗 好可爱!!我也想要一个,能否送我一个?:P :huankuai 感叹生命力的顽强,天寒地冻的,又一窝小狗满月了。今天拍的满月照,呵呵,小狗是最可爱的,给大家看看,有个冻的还流鼻涕呢。
爱护动物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!小心她感冒:kafei 太可爱了!我也好想要一只。 :) 喜欢黑色的那个:) ~~很可爱~ 我最喜欢的动物------狗
[ 本帖最后由 疏烟淡月 于 2008-2-16 19:18 编辑 ]
小狗真可爱
哈哈哈哈!我刚看见你家的小狗真可爱.现在小狗都长成大狗里吧!今天心情不错
大家早晨好!:handshake 原帖由 鹤舞清风 于 2008-2-17 08:02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大家早晨好!:handshake
崔师傅早晨好!:aiqing
(大家没礼貌!我有礼貌;P ) 可爱的小狗们早上好!:aiqing :victory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