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石堂 发表于 2014-3-18 20:56

顶贴欣赏。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4-3-18 21:37

您这可有间谍的嫌疑哈{:1_36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4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3-18 12:31
分享高空下的两地精彩面貌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3-18 12:32
精彩拍摄!

谢谢老师再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0
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3-18 13:09
顶贴欣赏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1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4-3-18 13:38
气流影响有些昏哈。

是的,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1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4-3-18 13:38
谢谢姥姥分享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1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4-3-18 14:57
谢谢姥姥分享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1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4-3-18 15:42
谢谢姥姥分享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3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18 20:16
姥姥都开始搞航拍了呀。羡慕

偷着拍的,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4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18 20:16
姥姥没有拍到云吗

拍了一组云,过两天发上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5

石头之缘 发表于 2014-3-18 20:44
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5

源石堂 发表于 2014-3-18 20:56
顶贴欣赏。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3-19 13:55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4-3-18 21:37
您这可有间谍的嫌疑哈
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4-3-19 16:27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{:soso_e179:}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飞机上拍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