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
发表于 2014-3-18 09:55
飞机上拍下
{:soso_e189:}高雄市貌
刘姥姥
发表于 2014-3-18 09:56
:ok
刘姥姥
发表于 2014-3-18 09:56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3-18 09:57 编辑
:ok
刘姥姥
发表于 2014-3-18 09:56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3-18 09:58 编辑
成都双流:ok
刘姥姥
发表于 2014-3-18 09:56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3-18 09:58 编辑
:ok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4-3-18 12:31
分享高空下的两地精彩面貌。:liaobuqi: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4-3-18 12:32
精彩拍摄!:guzhang
神游观海
发表于 2014-3-18 13:09
顶贴欣赏。
八月桂花香
发表于 2014-3-18 13:38
气流影响有些昏哈。{:1_7:}:ok
八月桂花香
发表于 2014-3-18 13:38
谢谢姥姥分享。
蓝齐儿
发表于 2014-3-18 14:57
谢谢姥姥分享。:guzhang:guzhang
早春二月
发表于 2014-3-18 15:42
谢谢姥姥分享。:guzhang{:1_38:}
在水一芳
发表于 2014-3-18 20:16
姥姥都开始搞航拍了呀。羡慕{:1_32:}
在水一芳
发表于 2014-3-18 20:16
姥姥没有拍到云吗
石头之缘
发表于 2014-3-18 20:44
{:soso_e142:}{:soso_e14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