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奇石网's Archiver
论 坛
›
石界万象
› 捡石好冷
艾酷石
发表于 2013-12-20 21:37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27
我每天下班后,就去捡半小时。所以基本天天有收获,偶尔也会捡到心动的
{:soso_e182:}有时间整理把心动的发上来分享。
一镜
发表于 2013-12-20 21:43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37
有时间整理把心动的发上来分享。
好的,我的家庭石馆刚建成,还没有拍照,我整理好了和大家分享
一镜
发表于 2013-12-20 21:47
发几个吧,原来照的
石艺术
发表于 2013-12-30 12:01
{:soso_e179:}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捡石好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