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37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27
我每天下班后,就去捡半小时。所以基本天天有收获,偶尔也会捡到心动的

{:soso_e182:}有时间整理把心动的发上来分享。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43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37
有时间整理把心动的发上来分享。

好的,我的家庭石馆刚建成,还没有拍照,我整理好了和大家分享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47

发几个吧,原来照的

石艺术 发表于 2013-12-30 12:01

{:soso_e179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捡石好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