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2

捡石好冷
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7

沙发首赏。
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9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0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7
沙发首赏。

谢谢,还忘了一石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1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1
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9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谢谢鼓励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2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1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谢谢鼓励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18

捡到这么多好石,应该不冷:liaobuqi: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1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18
捡到这么多好石,应该不冷

谢谢,还是冷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7



         {:soso_e179:}好石缘奇石来之不易.严冬老师注意安全和身体哟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9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7
好石缘奇石来之不易.严冬老师注意安全和身体哟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...

谢谢关心,我会注意的,我每天只捡半小时

悟石斋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56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01

悟石斋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56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谢谢鼓励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12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9
谢谢关心,我会注意的,我每天只捡半小时

{:soso_e189:}那你家一定在长江边住了.得天独厚的捡石条件严重羡慕中,别怕冷每天去捡{:soso_e185:}。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27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12
那你家一定在长江边住了.得天独厚的捡石条件严重羡慕中,别怕冷每天去捡。

我每天下班后,就去捡半小时。所以基本天天有收获,偶尔也会捡到心动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捡石好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