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石好冷
沙发首赏。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7
沙发首赏。
谢谢,还忘了一石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2-20 19:59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鼓励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01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鼓励 捡到这么多好石,应该不冷:liaobuqi: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18
捡到这么多好石,应该不冷
谢谢,还是冷
{:soso_e179:}好石缘奇石来之不易.严冬老师注意安全和身体哟!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7
好石缘奇石来之不易.严冬老师注意安全和身体哟!
...
谢谢关心,我会注意的,我每天只捡半小时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悟石斋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56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鼓励
一镜 发表于 2013-12-20 20:29
谢谢关心,我会注意的,我每天只捡半小时
{:soso_e189:}那你家一定在长江边住了.得天独厚的捡石条件严重羡慕中,别怕冷每天去捡{:soso_e185:}。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12
那你家一定在长江边住了.得天独厚的捡石条件严重羡慕中,别怕冷每天去捡。
我每天下班后,就去捡半小时。所以基本天天有收获,偶尔也会捡到心动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