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平乐县桂剧团在黄牛头庙会演出
顶贴欣赏。 顶贴欣赏。 谢谢楼主分享。 广西也这么冷吗,看到观众都有穿棉衣了 欣赏古朴民风:liaobuqi: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11 17:27
顶贴欣赏。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3-12-11 17:29
顶贴欣赏。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3-12-11 17:33
谢谢楼主分享。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-12-11 18:09
广西也这么冷吗,看到观众都有穿棉衣了
我们这里是湿冷,今天更冷些了,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-12-11 18:13
欣赏古朴民风
桂剧是桂林的主要戏曲,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老师拍的精彩:guzhang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