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江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08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13 13:16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34
老师拍的精彩

谢谢黄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13 13:17

资江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08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3-12-20 11:34
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83:}

二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12-20 11:37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15:36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3-12-20 11:34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20 15:37

二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12-20 11:37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12-20 17:29
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12-23 10:44

挺热闹哈!:ok:liaobuqi:

桃花岛 发表于 2013-12-24 14:47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24 19:49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12-20 17:29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24 19:49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12-23 10:44
挺热闹哈!

谢谢姥姥观赏!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12-24 19:50

桃花岛 发表于 2013-12-24 14:47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83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平乐县桂剧团在黄牛头庙会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