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肥
:kafei {:1_38:} 是在撒农药哦!!! 顶贴欣赏。 不错不错,小心有蚂蟥 丁二 发表于 2013-5-22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首赏!{:soso_e160:} 夏然雨 发表于 2013-5-22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 上海万春园 发表于 2013-5-22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在撒农药哦!!!
才种下不久.施点化肥,农荮要再大点才用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5-22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欣赏。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 石不能言-最可人 发表于 2013-5-22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,小心有蚂蟥
现在很少了的,有点田沒有了
谢谢老师分享:guzhang:liaobuqi: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5-22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分享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 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