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-5-23 13:43
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23 20:14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-5-23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楼主分享。
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5-24 09:35

辛勤耕耘!:ok:liaobuqi::kafei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5-24 09:36

田野的希望!{:1_14:}:ok

上海万春园 发表于 2013-5-24 10:48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22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种下不久.施点化肥,农荮要再大点才用

呵呵、、、、老师好雅致!!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5-24 13:26

好景!:ok:liaobuqi: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24 14:23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5-24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田野的希望!

{:soso_e183:}谢谢姥姥观赏!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24 14:24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5-24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!
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5-25 15:29

辛勤耕耘!:ok:liaobuqi: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5-26 08:34

丰收在望:guzhang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施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