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风光
有个驼山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11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图象刚爬完田,晚上照青蛙很多的 好贴,学习了。 正是插秧时节。 天海空 发表于 2013-5-11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图象刚爬完田,晚上照青蛙很多的
现在的农药太强,很少了的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首赏!{:soso_e160:}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5-11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贴,学习了。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-5-12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是插秧时节。
是的,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12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谢谢老师观赏!
农忙季节。 看着图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
似乎回到了家乡 小水滴 发表于 2013-5-13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图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
似乎回到了家乡
那您是老乡了? 天海空 发表于 2013-5-11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图象刚爬完田,晚上照青蛙很多的
儿时常干,尤其是在雨后{:soso_e113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5-13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儿时常干,尤其是在雨后
对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