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-5-13 23:31

我待得地方就没有这种风景,欣赏了。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-5-14 21:52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-5-13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待得地方就没有这种风景,欣赏了。

我们这里是山区,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观赏!{:soso_e160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5-14 23:09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