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用哪个银行来网上交易?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8 编辑谢谢合作。
我不喜欢银行用来网上做交易的!!!去银行很麻烦的!
[ 本帖最后由 西夏石缘 于 2008-11-26 15:24 编辑 ] 啊,我是第一个投票的啊.
网银好象是还是工行的好些样的,当然别的我没用过. 谢谢以上两位老师提供调查 俺这里只有农行啊 那里的银行设施全面去那里,我一般喜欢邮政储蓄,邮政储蓄全国火车站边上都有。更喜欢建设银行,建行有自动存取机子很方便无须排队。 工行离我这里最近,在工行办理的业务多。:kafei 工行,建行,农行我都有,但主要是用工行交易。:victory: 看来用工行办理业务的老师多,我的工行卡欠年费了:lol
拆拆
个人观点认为,如是做生意,还是要各个银行都办张卡.这样才方便.我没做生意,但各银行基本上都办有卡.但目前工作的地方只有农村信用社.特不方便.去银行办点业务人真多.另外我们四川好多县城都拆除了建行.不知其它省份怎样.我认为使用农行卡的相应要多点.不知是否有同感. 我感觉得用农行和工行的老师多 .农行 2 (33.33%)3.邮政 1 (16.67%)
4.工行 3 (50.00%)
没想到的事情那么多! 支持 多数是工行....因为我办理的工行卡是信用卡(免汇款手续费),这样方便石友们在汇款的时候免去汇款手续费...自己消费时也可不必带现金,一举两得哦.... 可怜没有中行:L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