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祁 发表于 2008-12-7 21:56

这个贴好玩,我的银行多,哈哈,这话一个小笑话

一次我在跟石友交易石头的时候 他问我有几家银行

我说二家银行,

他说,你不用卖石头,坐在家里有钱进,

我说,为什么呀,

后来他说,自己有二家银行,还用干活吗,

湘祁 发表于 2008-12-7 21:57

我有三家银行,目前只能提交一家了,

合山酷爱 发表于 2008-12-8 22:13

白山老师,介绍一下办工行信用卡的手续和要求

博乐大哥,中行好像只有大城市才有,不怎么普及

湘祁,我的银行和你一样多,工、建、农

合山酷爱 发表于 2008-12-8 22:16

刘明远老师,邮政汇款不用带身份证,很方便

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21

:P 喜欢邮政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8-12-21 20:08

工行比较近。:handshake :handshake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5-18 15:41

工行

菩提老根 发表于 2012-5-18 16:19

工商银行 好一点吧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您用哪个银行来网上交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