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: 重庆惊现发光奇石!
当地政府为防迷信欲炸毁,...... :yiwen :yiwen :yiwen :handshake :handshake 现在还在吗:yiwen :yiwen :kafei :aiqing 值得探究,神秘. 没有看出来 :aonao :aonao :yiwen :yiwen :aonao :yiwen :aonao :huankuai 如果那里的政府要炸毁这些石头,只能说明群众迷信,那儿政府的领导愚昧.这毕竟是大自然留下的宝贝.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. 啥发光奇石啊,分明就是灯光效果。政府防止群众搞迷信可调查清楚了公告啊,随便就炸毁一个天然石洞也是间接破坏。 原帖由 白云 于 2008-12-12 21:4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啥发光奇石啊,分明就是灯光效果。政府防止群众搞迷信可调查清楚了公告啊,随便就炸毁一个天然石洞也是间接破坏。
高见!赞成!!:liaobuqi: :aiqing :kafei 无争,愚昧。 大自然无时无刻在制造着自然的神奇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