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-12-13 21:17

楼主美石多多.羡慕:xihuan
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08-12-14 12:38

原帖由 长江黄河石 于 2008-12-12 23:15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高见!赞成!!:liaobuqi: :aiqing :kafei

静荷 发表于 2009-3-10 11:30

我想发光是真正的发光,它上面有一种成份在里面才会发光,刚好那个图形像个神人站那里.上次在电视里看到在另个地方也有类事的事件,是有矿物质在里面

亮剑 发表于 2009-3-10 12:23

:handshake :handshake

沧海一石叟 发表于 2009-3-10 13:07

我们赞美大自然的神奇,痛恨政府的武断专行,可笑部分人的愚昧无知.

静荷 发表于 2009-3-12 13:44

上面说的对,

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09-3-12 13:57

:handshake :handshake

弘文 发表于 2009-3-16 12:10

我只看见洞里两根蜡烛在发光:lol

迷石·李 发表于 2012-10-23 07:18

{:1_38:}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10-23 19:45

很新奇

资江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29

我不 想说什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转贴: 重庆惊现发光奇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