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0

【原创】因为照相,我中毒了!我疯了!

不论到哪,我总是先准备好照相机。
充电、擦镜头、充电器、储存卡等等,一应检查个全。外出回来满相机的照片似乎很欣慰的感觉。
这二天没什么事,就翻了下硬盘。我的乖乖,整整180G,看都看不过来!
回过头来仔细一看,绝大多数是垃圾!!!删又舍不得,不删又占地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2

再想想外出时有很多的人不是也人手一机,无论好赖在那个景点都有人在照。
思考思考:我为什么而照相?外国人我不清楚,而中国人为什么如此迷恋照相、热衷照相?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3

再想想:照相是很累的!到那手里老是离不了沉甸甸的相机,到那老是忙不迭地举起相机,忽略了旅行的真正意义,耽误了欣赏美景的机会!。有时为了一个景点要多跑些路,甚至很危险的。
因为照相,惹出的麻烦也不少,误车误事不少,不吃不喝去照相也是常有的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3

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,我没有高档相机,一天只摆弄个卡片机,也没能照出有水平的照片。老为能拥有高级点的相机而浮想联翩,总是羡慕网上不断更新换代的相机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5

因为照相,我连做梦都是在照相,还是很后悔的那种梦:非常好的美景,可惜我没拿相机;要么美景一闪而过,没拍到;要么相机没电了......哪个悔呀!梦醒了还在使劲回忆、后悔。
嗨!照那多的相是为了什么?为了回忆一辈子?炫耀一辈子?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5

好象都不是!
我想我一定是中毒了!还是不轻的那种!
要么我就是疯了!!!
大家快为我诊断一下吧。
大家照相是为了什么?也晒晒吧。

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-4-8 22:38

在不妨碍不影响和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,做自己喜欢的事,不就是人生一大快事吗!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4-8 22:39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8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象都不是!
我想我一定是中毒了!还是不轻的那种!
要么我就是疯了!!!


乱拍都漂亮.认真拍不知有多惊艳{:soso_e113:}{:soso_e112:}

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-4-9 07:51

好贴,学习了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9 08:39

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-4-8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不妨碍不影响和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,做自己喜欢的事,不就是人生一大快事吗!

从未想过伤害别人,却总是被自己伤害。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9 08:41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4-8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乱拍都漂亮.认真拍不知有多惊艳

绝对没有乱拍,已使出了浑身解数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。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9 08:43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9 08:44

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-4-9 0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贴,学习了。

千万别学,我已经中毒很深了!
欢迎光临。{:soso_e181:}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4-9 13:56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千万别学,我已经中毒很深了!
欢迎光临。

说自己中毒就是没中毒.说自己疯就是没''疯''心明镜式的.....不过是痴迷了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4-9 14:18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因为照相,我中毒了!我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