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15 08:56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-4-13 0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高级器材拍出高水平作品,老师好摄影好文采

有句名言:穷则思变。是被逼上梁山的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欣赏。{:soso_e181:}

雨蝶 发表于 2013-4-16 16:09

我也是非常喜欢照相的,卡片机刚刚更新为入门级单反,更是喀喀喀个不停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,疯狂也无悔。呵呵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16 17:25

雨蝶 发表于 2013-4-16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非常喜欢照相的,卡片机刚刚更新为入门级单反,更是喀喀喀个不停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,疯狂也无悔。呵 ...


羡慕上单反,但我始终搞不明白拍摄目的,算不出投入产出,所以没上{:soso_e113:}。
如果能明白拍摄目的、拍的照片有用途(能产生效益最好)。这样乐趣会大增的。否则机子和照片就是一堆垃圾!
欢迎光临、指导。{:soso_e181:}

雨蝶 发表于 2013-4-17 20:21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16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上单反,但我始终搞不明白拍摄目的,算不出投入产出,所以没上。
如果能明白拍摄目的 ...

拍摄目的就是自己看了开心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18 19:49

雨蝶 发表于 2013-4-17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目的就是自己看了开心。

有道理。{:soso_e181:}

石心人 发表于 2013-4-19 21:07

此毒可越中越深,想拍就拍,快乐自然,开心就好,量力而行,拍出精彩人生,体验生命意义。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-4-20 00:23

只为发现生活中的美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20 10:39

石心人 发表于 2013-4-19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毒可越中越深,想拍就拍,快乐自然,开心就好,量力而行,拍出精彩人生,体验生命意义。

别走火入魔就好{:soso_e113:}
多谢指点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4-20 10:39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-4-20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为发现生活中的美

有道理。
多谢指点。{:soso_e181:}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4-21 22:35

:liaobuqi:{:1_38:}:kafei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因为照相,我中毒了!我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