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4

老师包场拍摄哈!{:1_7:}是说不见影子,原来独自逛公园去了!{:1_36:}:liaobuqi: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-4-3 10:08

漂亮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-4-3 10:52
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4-3 13:22

很美的地方!:liaobuqi:老师拍摄漂亮!:ok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2:52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3-4-3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梦幻江南,风景如画。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2:53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4-3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景如画!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2:53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4-3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!老师拍摄漂亮!

谢谢花香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2:53

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-4-3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。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2:54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诗如画的美景!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3-4-3 23:00

雨中美景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3:02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包场拍摄哈!是说不见影子,原来独自逛公园去了!

这公园是我的童鞋在管理,正好回家路过。还是避雨,随便拍摄几张哈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落雨公园没人。{:soso_e113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3:02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-4-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3:03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3-4-3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美景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23:03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-4-3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4 00:19

再分享精彩片片!:ok:guzhang:liaobuqi::kafei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雨中即景——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