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包场拍摄哈!{:1_7:}是说不见影子,原来独自逛公园去了!{:1_36:}:liaobuqi:
漂亮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很美的地方!:liaobuqi:老师拍摄漂亮!:ok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3-4-3 0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梦幻江南,风景如画。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4-3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景如画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-4-3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!老师拍摄漂亮!
谢谢花香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-4-3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。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诗如画的美景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雨中美景:guzhang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包场拍摄哈!是说不见影子,原来独自逛公园去了!
这公园是我的童鞋在管理,正好回家路过。还是避雨,随便拍摄几张哈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落雨公园没人。{:soso_e113:}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-4-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蓝齐儿 发表于 2013-4-3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中美景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-4-3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再分享精彩片片!:ok:guzhang:liaobuqi::kaf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