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7

雨中即景——随拍

回来路过芝山公园,雨还是一直再下。。。。。。除了门卫,整个公园只有我哈哈~,要怎么拍摄就怎么拍摄,真好!

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7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8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8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1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1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11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4-3 00:11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3-4-3 01:49

梦幻江南,风景如画。:guzhang{:1_38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4-3 07:48

好拍摄,景如画!:guzhang:liaobuqi:

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-4-3 08:29

风景如画。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4-3 10:03

如诗如画的美景!:ok:liaobuqi::kafei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雨中即景——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