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7
雨中即景——随拍
回来路过芝山公园,雨还是一直再下。。。。。。除了门卫,整个公园只有我哈哈~,要怎么拍摄就怎么拍摄,真好!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7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8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8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09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10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10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11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3-4-3 00:11
净海莲心
发表于 2013-4-3 01:49
梦幻江南,风景如画。:guzhang{:1_38:}
缘来是你
发表于 2013-4-3 07:48
好拍摄,景如画!:guzhang:liaobuqi:
包罗万象
发表于 2013-4-3 08:29
风景如画。:liaobuqi:
刘姥姥
发表于 2013-4-3 10:03
如诗如画的美景!:ok:liaobuqi::kaf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