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3-17 07:37

有石头捡真好:guzhang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3-17 07:56

11楼不应该扔啊
老师在扔,干脆就砸我吧{:soso_e113:}

玉观音 发表于 2013-3-17 08:38

:kafei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-3-17 10:04

一图还多少有点看头,最后一图没看明白{:1_36:}

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3-3-17 10:23

是呀,一直都在扔石头!否则家了就没立足之地了。{:1_14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29

冬阳 发表于 2013-3-17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上去,不错的,

是“看”上去不错
要么是我看走眼了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29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3-17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石头捡真好

就是精品难得。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30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3-17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楼不应该扔啊
老师在扔,干脆就砸我吧

哈哈,已经一去不返了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31

玉观音 发表于 2013-3-17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欢迎光临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33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-3-1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图还多少有点看头,最后一图没看明白

最后一石,看着照片,想了好长时间,第二次去又把他请回来了。
请看看吧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14:34

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3-3-17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呀,一直都在扔石头!否则家了就没立足之地了。

老师说的对,收藏奇石是要有精品意识!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宋连祥 发表于 2013-3-17 19:10

好石真多啊! :guzhang:liaobuqi:

岩石 发表于 2013-3-17 20:13

继续扔 ,把家里石头都扔完{:1_36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8 11:09

宋连祥 发表于 2013-3-17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石真多啊!

“好”的木有呀!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8 11:10

岩石 发表于 2013-3-17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扔 ,把家里石头都扔完

那可不行,没玩的了,人不疯了么?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鉴赏】您经常扔石头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