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石头捡真好:guzhang
11楼不应该扔啊
老师在扔,干脆就砸我吧{:soso_e113:}
:kafei
一图还多少有点看头,最后一图没看明白{:1_36:}
是呀,一直都在扔石头!否则家了就没立足之地了。{:1_14:}
冬阳 发表于 2013-3-17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上去,不错的,
是“看”上去不错
要么是我看走眼了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3-17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石头捡真好
就是精品难得。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-3-17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楼不应该扔啊
老师在扔,干脆就砸我吧
哈哈,已经一去不返了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玉观音 发表于 2013-3-17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光临。{:soso_e181:}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-3-1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图还多少有点看头,最后一图没看明白
最后一石,看着照片,想了好长时间,第二次去又把他请回来了。
请看看吧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奇石来自眼光 发表于 2013-3-17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呀,一直都在扔石头!否则家了就没立足之地了。
老师说的对,收藏奇石是要有精品意识!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好石真多啊! :guzhang:liaobuqi:
继续扔 ,把家里石头都扔完{:1_36:}
宋连祥 发表于 2013-3-17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石真多啊!
“好”的木有呀!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
岩石 发表于 2013-3-17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扔 ,把家里石头都扔完
那可不行,没玩的了,人不疯了么?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。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