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1

【鉴赏】您经常扔石头么?

石头多了没地放,过段时间就扔一些。
有的石头,看着还可以,搬不动,干脆就没往家拉。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2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3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7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8

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19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0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1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2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3

继续扔!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4

继续扔!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7

继续扔!
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28

继续扔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17 03:30

大家仔细看看这块石头:

冬阳 发表于 2013-3-17 07:20

看上去,不错的,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鉴赏】您经常扔石头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