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15:36

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,你站在哪一级 [转]



         

由总部在美国纽约的经济实验室集团(EconomicLba)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,看看你生活在哪个位置?

  超级大富豪: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
  大富豪:年收入在1000--5000万
  富豪:年收入在300--1000万之间
  富人:年收入在100--300万之间
  高产者:年收入在30--100万之间
  中产者:年收入在15--30万之间
  低 产 者:年收入在8--15万之间
  穷 人:年收入在3--8万之间
  很穷的人:年收入在1--3万之间
  非常穷的穷人:年收入在5千--1万之间
  穷得没衣服穿的人:年收入在1千--5千之间
 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:年收入在100--1000元之间
 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:年收入在30--100元之间
  死路一条的穷人:年收入在30元以下......

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-3-3 16:29

看看自己才勉强挤进低产者行列,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贫穷悲哀,蓦然看见下面还有非常穷的人、死路一条的穷人等等,顿时感到自己的生活竟然是很幸福了{:1_36:}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-3-3 17:28

:liaobuqi:还是穷人哦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-3-3 17:50

穷人{:1_3:}

嫁石阁 发表于 2013-3-3 18:06

呵呵,竟然是个很穷的人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3 19:32
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{:1_36:}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16

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-3-3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看自己才勉强挤进低产者行列,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贫穷悲哀,蓦然看见下面还有非常穷的人、死路一条的穷人 ...


   {:soso_e182:}主编心态好啊!

毛毛 发表于 2013-3-3 20:22

穷 人:年收入在3--8万之间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32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-3-3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穷人哦

{:soso_e181:}老师勤奋.不见得......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34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-3-3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穷人


      {:soso_e185:}老师人年轻一切会有的。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-3-3 20:39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勤奋.不见得......

{:soso_e113:}{:soso_e181:}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40

嫁石阁 发表于 2013-3-3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竟然是个很穷的人


   {:soso_e182:}精神心态才是财富。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42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3-3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


      {:soso_e182:}恭喜老师谢谢参与。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44

毛毛 发表于 2013-3-3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穷 人:年收入在3--8万之间


    {:soso_e182:}毛毛老师在中国算富人哦!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47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-3-3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哈哈!说中了才会{:soso_e113:}这样.....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,你站在哪一级 [转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