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-3-3 20:50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3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!说中了才会这样......

{:soso_e183:}慢慢来。一下子还不能脱贫{:soso_e113:}

石情诗意 发表于 2013-3-3 21:13

大富、豪富卖石头,没时间玩石头;很穷的人、非常穷的穷人捡石头卖石头,也没时间玩石头;低产者、穷人穷开心才玩石头。{:1_36:}{:1_36:}{:1_36:}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3-12 10:27

石情诗意 发表于 2013-3-3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富、豪富卖石头,没时间玩石头;很穷的人、非常穷的穷人捡石头卖石头,也没时间玩石头;低产者、穷人穷开 ...

老师所言及是现状咧{:soso_e181:}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5-2 11:08

嫁石阁 发表于 2013-3-3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竟然是个很穷的人

{:soso_e160:}{:soso_e183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,你站在哪一级 [转]